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打蚊子从娃娃做起

今天弟弟睡的挺好的,所以我起来时都是蹑手蹑脚,怕惊醒了他,不然把他吵醒了,再哄睡的话,估计要抱着他走来走去至少半个小时才能搞定。

突然我发现他的右边脸蛋那里有一个红点。不用想,肯定又是那可恶的蚊子所为。天气稍微热点,蚊子又要出来作妖了。

我正想着帮他抹点木瓜膏,他头突然转过来。我一看,头顶那里竟然有一只被压死了的蚊子!这莫非是?这难道是?这不会是连手都还不听使唤的弟弟用头把它压si了吧?除了一个原因,我实在找不到了,因为我一个晚上都没有打过蚊子。

昨晚弟弟肯定跟这只蚊子大战了三百回,不然解释不了他到现在还在熟睡的原因。平时他都是挺准时就起床的,估计昨晚累坏了。而我,睡在旁边的老母亲竟然浑然不觉。只能说我真的太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