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我的婚纱照

其实写这篇文章并不是喊话老公,毕竟他也很无奈。

昨晚半夜起来奶娃时,刷到朋友圈同事发的婚纱照。新娘娇艳欲滴,新郎英俊潇洒,妥妥滴好一对璧人。让人好生羡慕。或许你会问,每个结婚的人都会有婚纱照,不用羡慕别人。可是我没有。

打算去拍时,有了老大,考虑到舟车劳顿,就想着生下来大点变一家三口照吧。结果终于熬到老大可以做花童的年纪了,却有了老二,一系列循环操作,这个婚纱照怕是要等到几年之后了。

想想我从一个“貌美如花”的姑娘变成一个浑身奶味屎味的老妈。曾经那个满脸胶原蛋白的我现在成了岁月斑斑的二宝妈妈。两个人的婚纱照硬是变成了一家四口的家庭照。生活里有太多的意想不到,有些遗憾,可是更多的是期待的美好。想想几年之后,一把年纪的老公和我,还有婚纱背后的一对可爱的儿女。

图片来源于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