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戏剧性的早上

按照昨天的设想,今天的我应该是顺顺利利的起床,高高兴兴的上班去,结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一个早上的突发状况真是层出不穷,没有最囧,只有更囧。

闹钟定在七点,可是弟弟在六点多已经成功把我吵醒。快速换好衣服再帮他换片后,就冲奶给他,顺便遥控黄兄起床。喝完奶后,才发现他拉臭臭了,而且把衣服和睡袋全弄脏。真是好大一个清洁工程。等一切弄好后,已经比预定时间晚了不少,所以黄兄光荣的迟到了。

我有超过半年的时间没有回东莞的这条路,面对如此多的车流真是应接不暇,而且豪车特别多。一个不留神,可能就亲上了大本哥或者捷姐。除了提防不撞上别人车外,也得留心不被别人撞过来。毕竟这条东莞堵塞有名的路上,牛逼司机特别多。开车快就算了,变道不打转向灯,不排队,喜欢加塞。本着好女不跟男斗,可是猛的女司机也是多多的。真是少个心眼都不行。

好不容易已经到了公司门口,离停车场只有一百米之遥,可是就是被堵的一动不能动。原因就是停车场外有个卸货专区。大货车长驱停霸,小货车加塞有理,轿车围堵嗷嗷叫。这个时候,除了静静,我都不知道该想些什么。

堵了十五分钟左右,终于进了停车场。整理好东西,准备往办公室奔去,做个晚到的打工人。结果推开车门的那一刻,下雨了!我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见过下雨了。在我激情昂扬,准备大干一场时,一天的冷水直往我身上来。这是天都告诉我,让我冷静一下么?好吧!那就暂停做个困车兽,发篇文章记录一下这么特别的早上吧!只是不知道,我这么晚才到,是算上班还是下班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