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导航一懵,差点失踪

上周末换了一部手机,也把一些必备的app装上了,例如必不可失的导航仪。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于相信机器的自动转换,就没去试。结果今天来上班的路上,我才傻眼了。


跟正常的打开是一样的,有进度条,可是我们亲爱的志玲姐姐却消失不见了,全程哑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能凑合着用吧,只是需要分心时不时拿眼睛瞄一下,确保自己没有“出轨”。然而认真一看吓一跳,竟然连时速都没有了。开了一小段路后,导航全程没有反应,还是保持在最开始打开的模样,一动不动。好家伙,我这是要盲开的节凑了。


我本身是个路痴,幸好去上班的这条路,我已经开我都了几百次,方向是不会错的。关键的就是违章的点我是没法把控了。车速也只能看表自己估摸着不超80,但是那些压线什么的,只能听天由命了。


今天又是严重塞车的一天,为了不在某些路段超速。谨慎的控制车速,任由后方的车任性的滴我。看不惯的话就请绕行吧!因为眼睛要看路,又要看表,花费的精气神比平时多一倍不止,感觉开个车来上班都要虚脱了一般。如果有人可以拼车,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