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实体店vs网店

很多人选择网上购物,除了方便,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认为网上的比实体店便宜。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很多东西都是网上搞定。

网上购物,买到好的才说称心如意。如果出现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差异时,产品价格与运费相差无几时,真是欲哭无泪,只能自认倒霉。

我原本想着网上买几套衣服给弟弟,结果输入婴儿秋冬套装连体衣,出来的结果都是六七十块的。再按价格找找,最便宜的也要25块。看详情后,衣服质量也有点担心。稍微可以的都要五十左右。心里还是觉得价格有点高,想着去实体店看看先。

上周的放风购物经历,让我买了四套弟弟的衣服,质量都还挺好的。同样的价格也很美丽。平均起来一套才25块。比起网上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现在的某宝再也不是便宜货的代名词了,虽然质量并没有质的提升,但是价格却真的涨了很多。相反的,曾经认为贵的实体店或许还能找到便靓正的东西。几年前的观念或许需要改变一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