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姐姐的搞笑语录(3)

各位亲们,我又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姐姐的日常语录啦!

1,姐姐每次吃饭都很不认真,拖拖拉拉,明明自己可以吃饭,可是奶奶总担心她饿了,所以追着也要喂饭。吃完饭后,奶奶都会盛汤给她喝。姐姐竟然跟奶奶说:不喝汤,因为我要减肥!奶奶问她:你觉得你肥吗?姐姐说:是滴!对自己的身材如此注重,老母亲表示很宽慰。颜值不够,身材来凑!

2,姐姐喜欢吃石榴,我也喜欢吃。当我开了一个,给了一半她后。(另外一半给了爷爷奶奶)。我让她给我一点,她本来已经掰开了给我一些,结果又试探性的说:妈妈,算了吧!我说:不要。姐姐:算了吧,妈妈!我说:不要!如此重复来回了五次之后,我放弃了!这么小气的性格到底是怎么来的?!绝对不是随了我!

3,姐姐很喜欢看猪猪侠,但是我们有比较严格的看电视规定,每天只能看一定的时间。所以到点后,奶奶就把电视关了。结果姐姐,叉着双手,鼓起腮帮子,气呼呼的说: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看着满脸通红的姐姐,奶奶的笑的前仰后翻。不过该守住的底线还得守住啊!

姐姐越来越调皮捣蛋,家里已经关不住她。她会开门,会按电梯下楼去了。看来是得认真物色幼儿园把她给收了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