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姐姐的幼儿园敲定了

最近真的是非常忙碌,导致我已经很久没上Matters发文了。或许你会问是什么事呀?那就是我这段时间来给姐姐物色幼儿园的事终于尘埃落定了。

昨天就计划好趁着目标幼儿园今天有家长开放日去参观一下的。我一大早就准备妥当,结果爸爸和姐姐实在太拖拉,总认为去参观一下不用半个小时就能解决。我就不是这么认为的,因为要看要跟老师谈,要了解总是需要时间的。

幼儿园距离家确实有点远,我们自己开车去都将近花了十八分钟。一路上我都在犹犹豫豫,看到幼儿园的那一刻,我终于有点欣慰。

幼儿园的整体感觉很干净很温馨。室外的活动场所足够大,而且比较新。设备玩具种类也比较多。姐姐一看到就像脱缰的野马,简直就要疯了。前来参观的家长也挺多,因为只有一个值班老师,所以显得招待不够。家长都提出了很多问题,包括我最关心的接送和学习情况。老师的教育态度和经验让我挺有好感,教室的卫生做的也还可以。跟老师聊了一段时间,也跟爸爸商量后,我们都一致同意选定这家幼儿园。

一想到今天还在身边撒娇的姐姐明年就要离开家人的保护而开启学海之旅,心里竟然有点酸酸的。孩子大了,总有一天需要独立。忍忍吧,收起老母亲这颗容易感伤的玻璃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