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咳声一片

这几天,除了我生病之外,姐弟俩也都不幸中招,这就是所谓的交叉感染吧!

因为黄兄需要上班,所以即使我精神不好,也需要带病上阵,继续照顾弟弟了。主要是晚上需要熬夜,对骑摩托车上班的黄兄来说,睡眠不足太危险了。

弟弟也是感冒咳嗽流鼻涕,特别是晚上,睡下之后就连呼吸都能感觉到浓浓的痰液,呼哧呼哧的喘气,听着真难受。咳嗽起来也是持续好一阵子,停都停不下来。睡在旁边的我,真是一刻也不敢闭上厚重的睡眼,即使已经困的不行。我自己本身也咳嗽。往往就是他刚咳完,又到我咳。要不就是我刚咳完,心里好受点,没过一会,又得抱起像呼吸不过来的弟弟。一个晚上来回折腾无数次。

天气变冷,生病的机率也大大提高,希望各位多多保重身体,因为只有生病时才意识到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