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周末购物

这个周日有很重要的目标,那就是买,买,买衣服去!主要是给我自己买,因为回家前已经大腹便便的厉害,没法带衣服回家。随着天气变冷的速度会越来越快,我不想在寒风凛冽的时候还穿着夏装在咆哮:只要风度,不要温度。

当然也要给弟弟增添几套这个时候穿的衣服。虽然说可以接着姐姐的衣服。可是我发现姐姐那时的衣服适合现在穿的真的没有几件,哪怕是很女生的粉色系列也没剩了。迫在眉睫的母子缺衣状况必须尽快得到解决!

在出发购物前,我还要完成一项艰苦任务,就是把车开去对面的车行去洗,因为老公不愿意开车去上班,所以我家小白被间接性的打入冷宫。估计只有一个月开几公里的需要。在灰尘满天飞的路边,无论车外还是车内都脏的无法入眼。本来很轻松的一件事,为啥我说艰巨呢?因为我还得带着一个调皮捣蛋的姐姐一起出门。为了尽快完成购物,我愣是一改往日作风,变身后妈,强硬把姐姐丢上车就出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