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周五,你好!

今天周五了,心情有点小激动。这是长假后第一次离开他们姐弟两人这么久的时间,不知道这两个小家伙情况怎样了呢?黄兄已经被折磨的不行,也该是到我换班的时间了。还记得产后第一次下班回家时,姐姐已经不认识我这个妈妈时的场景,希望弟弟能给力点哈!

基于公司比较人性化的考勤制度,所以我一大早就起来(6:25am),争取早点打卡。外面的天都还是朦朦胧胧的黑,虽然没有了呼呼的寒风,可是依旧能感觉到萧瑟的冷。走在路上,路边做早餐的已经热气腾腾的忙开了,行人还是稀稀疏疏的几个,东边泛白的天际,透出一丝红光,今天是个晴天!

幸好昨晚把车从离的老远的停车场移到了靠近门口的路边,把行李放到车上后,我就加快步伐往办公室去。因为有夜班,穿过热火朝天的车间,来到仍然漆黑一片的办公室时,才终于能坐下喘口气。

如果不是为了生活的碎银几两,谁愿意劳碌奔波?春经风,夏经雨,秋收冬来藏!一天又一天,一年复一年,细耕出良作,归来不忘打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