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办公室的微波炉

之前我还没有休假前,办公室的微波炉就因为被某位缺乏常识的同事(把整个鸡蛋放进去烤)搞坏了一次。当时鸡蛋像天女散花一样霸占了整个微波炉,状况不堪入目。部门不得不重新再买一个。

我休假期间,竟然在群里看到又有人重蹈覆辙。把红薯丢进去烤,结果如图所示。红薯成了碳,微波炉也报销了。而这个更让人郁闷的就是,竟然没人敢出来认领。

公司没有给每一个办公室配备微波炉,因为办公室实在太多。都是自己部门用经费购买的。无论是不是疫情期间,我觉得有微波炉是一件好事,方便很多。可是总有人不爱惜,或者说在做另类使用前就不能问问度娘,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啊炉。真害怕到哪天部门老大发火,不准购买时,才来后悔莫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