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伴鱼英语体验课(4)

上文提要:女儿第一次上《伴鱼网课》后,老师对女儿上课的评价。可以通过关联文章查看上文。

调研的内容其实就是对老师的评价。说实在的,我不是很满意这个老师的授课的。她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像为了完成任务一样去授课,而不是站在孩子的角度上去考虑。第二,她没有很好的调控孩子的注意力,可能这个跟网课有关系吧,实际操作的话应该会好很多。所以黄兄问我意见时,我应该只给了八十分吧!

后面收到的姐姐上课测评分析,跟我自己认为的是相差无几,就是基础比较差,缺乏语感培训。对于流利度,发音之类的都还好。

客服打电话问情况,要不要考虑订套餐。我很实诚的告诉了她我对这次体验课的感受,表示不需要订了,但是我也由衷的赞美了他们的课件做的相当不错,趣味性十足,寓教于乐一体。所以我咨询了一下课件的收费问题。一套3-5岁可用的课件要四百多快大洋,看来我还是要多搬砖才行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