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不幸中招

凌晨五点起来给娃喂奶,竟然发现自己头重脚轻喉咙痛,鼻水控制不住的往外流。哎呀妈耶,被号称"铁人"的我,也扛不住了,终于终于也要感冒了。

超想睡觉,可是嚎啕大哭的娃像一个巨无霸闹钟,挣扎着起来,晃悠晃悠的在昏黄的灯光下迅速冲奶。睡饱喝足的弟弟超级精神,抱着都极度不爽,扭曲着身体,执意要到床上去表演他的新技能,那就是翻身。

自从弟弟学会翻身之后,无论:高兴或者不高兴,喝奶前或者喝奶后,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让他全身睡着的状态之下,他就要翻身。所以吐奶是常事。最害怕的是换片的时候,一不留神屎尿全往床上蹭,而他还会扭回头来对你咯咯笑,抑制不住内心的狂躁,可是也没办法,谁叫是亲生的?

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后,弟弟还是不肯睡,而我也毫无睡意。就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在房间里晃来晃去,要不就是抱着去客厅转来转去。想到今天还有好多事做,头就更痛了。真希望不幸感冒的我也可以离娃三尺远,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