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武统台湾之五行缺爹

(编辑过)
普天之下,断断没有榨不出油水的组织/韭菜。

普天之下,断断没有榨不出油水的组织/韭菜。等中国成了人类未来,其它国家宗教也不能享受特等地位。都要改编收编,接受中国化教育,带上中国新社会主义特色。

和一位朋友聊天,他告诉我,就算我党武统台湾或者收复台湾,whatever🤷‍♀️。台湾人也会享受相应政策福利,甚至会高于HKer,毕竟台湾对我党历史意义远大于香港。他们还会享受正常互联网,被西方关注而且发声渠道也有。国内所有大学包括 211,985之类的肯定会大开方便之门。

我说,那网上叫嚣武统台湾的愤青真的没必要😅,大陆黔首人艰不拆,何必非得再招来大几千万特殊公民挤压他们为属不多的社会资源,今后他们娃儿上211之类的名额又变少,而能去台湾上大学的孩子,只怕家长早安排他们去欧美读书了🤣。总之,收复台湾,对大陆黔首没啥好处,反而会加深大陆人之间的内卷化。

他的总结:所以说普通人喊打喊杀要梧桐某岛的都是五行缺爹,爹过来了,坑的还是傻儿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