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我是matters上字数最多的吗?

我创作了四十多万字!?五星红蛙就是我

发现我主页显示我已累积创作40多万字!虽然很多都是微信转载的,例如前天 素颜格格 的八九六四学潮纪实 ;还有 《对越自卫反击战》连载长篇(其中对PLA的反思市面难寻,毕竟大陆人都学过《谁是最可爱的人》)等。

考虑隐藏之前在牢骚郁闷时候写下的吐槽。

体制辩护的小粉红,选好角度,别尝试做理中客,字多没思想的话术真的烦,听你叽歪还不如听庆丰大帝说北京官话。我现在也为体制辩护哦,但小粉红肯定还是值得我用来发泄的,体制内小粉红就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