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女权遐想


去年观察者王晓有个视频说美国不搞资本主义剥削人那一套了,中国开始搞资本主义剥削人那一套了(他没有这样说,开玩笑哈)

他倒是提到美国搞身份政治分化不同群体,让美国穷人不能像中国工农阶级,不能联盟,拧成一团积蓄力量闹革命。

今天在matters 看到一篇讲中国女权 李翘楚的文章。

这是第一次看见女权主义者被铁拳惩罚。印象中,外国的思想到了中国会加上‘田园’两字,我想是因为中国女拳追求的往往是自身利益得失,而不是为整个群体福祉做贡献?

女权真要争取到如北美一样高的社会地位,需要在自己斗争纲领加上一条:推翻共产党,压迫人权的统治。连做人(男人和女人)基本权利都没有,女人何谈我要和男人一样,难道是穿裙子跪着不舒服,我要和旁边男人一样,穿牛仔裤跪着?

觉得推翻太危险,其实还有一个办法,自己进政治局常委,社会地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