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要把粉红批斗扩大化

最近有人指出我对粉红/tankie定义涵盖对象太广了,我理解,之前我也只会把在大陆环境下长大拥护体制的人称为粉红/深红(出国转了一圈,更深刻体会到制度的强大,进而钻研马恩等人著作,得赐名深红)

什么原因促使我把目光转向了非洲兄弟白人爸爸呢🤦‍♂️

tiktok上有些欧美年轻人,深感资本主义压迫残酷性,对现实不满,这批人很多支持Sanders。其中我关注的一位大学毕业生,经常宣扬社会主义的好。如果他仅仅希望民主党走向更左,希望美国不要再用霸权主义欺凌其它国家,希望政府能掌握更多资源再重新分配给穷人也就算了;他还羡慕中国体制,中国的全民医保,喜欢为中国体质辩护,号召大家别看西方别用有心的媒体,看grayzone上的新闻

这样的一个人,他还不配戴粉红的高帽子吗?要不加个前缀 洋鬼粉红?🤷‍♂️西人粉红

归根结底,粉红是一种意识形态下的产物,不代表only made in China. 就如同鲁迅曾指出的两点支性:支人看客性和支人看裸露肉体想到床性交性,在第三世界欠文明的国家,这种特性也存在。所以不是我想减轻支人罪恶感或者说无理取闹式:大家都支凭什么说我;而是支性是普遍存在,支人一日三省吾身,其它人种至少也要一日一省吾身吧

综上,我把为集权体制辩护的统称为粉红,无论肤色国籍。

而且,以我之权势滔天翻云覆雨的样子,我把粉红批斗扩大化,相必很多无辜人员受到牵连,人头落地三族受到牵连,在所在国家体制内终身不得录用,最起码,他会被老板炒鱿鱼吧。

所以,不但心,粉红批斗扩大化势在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