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法轮功何去何从?

这个极右翼团体今后是主攻美国,守护保守主义还是布局全球?

关于对中国崩溃误解第三点准备写 美国影响。时间不够,今晚就谈下法轮功。希望有了解的大神能交代下法轮功。

今年一月份,在推特上看见CTV news,一位邮递员拒绝递送《大纪元时报》遭停职停薪处分,卧槽!感兴趣搜关键字:加拿大邮递员,大纪元

十年前在马来西亚读过一段时间书。第一个月出去玩,碰到法轮功成员,开口就是知道活摘器官吗?震惊于他们成员遍布全球的样子,毕竟,我以为他们主要在发达国家生活发展。后悔没多聊几句。

去年看了一份《大纪元时报》,背面极尽侮辱蔡英文的同性恋法案,有些纳闷,蔡总统也算反共一方霸主,何止如此🤣🤣?2020美国大选,Sydney Powell金口玉言:大纪元的新闻才是真新闻!法轮功旗下媒体也广泛采访诸多‘’选举欺诈团‘’成员。从这两例故事可以很安全得出法轮功旗下媒体是个极右翼势力这个结论。

曾经从一位法轮功成员那听到他们刚来加拿大时,如何排除万难,以非专业身份自学排版发行报纸的故事。什么时候法轮功能砸下十亿美元干涉美国政治,现在告诉我koch brother,Rupert Murdoch是法轮功旗下媒体金主我也选择倾向于认可。

法轮功变质了,杀死同性恋的优先级重要程度似乎高于推翻共产党解放思想受困的中国人?法轮功现在是坚决抵制进步主义?法轮功在各个国家的分支立场有哪些?这些分支是真分支还是已成为独立个体主动参与当地政治活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