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我对政治一些基本看法

前几天一篇文章回复太多了,不想重复介绍自己观点或者被反复误解,特开此篇。

  1. 美国共和党贪污腐败行为比民主党严重三倍。假使民主党贪了3万亿美元,共和党贪了6000亿美元我也不会改变这个论断,除非你能拿出民主党大面积贪污比共和党更严重证据来。所谓‘旋转门’这些别说了,我知道一些部分
  2. 什么样的民族文化诞生什么样的政权这句话也许不适合其它国家,但很适合中国。台湾能有今天的民主有外界压迫也有台湾文化有别于大陆文化这一特点;有时就在一些关键时间点历史被某个人改变了,历史的偶然性(没有说历史总是偶然事件组成)
  3. 在集权独裁政权,讨论左和右,就如同两个太监讨论今晚草华妃还是甄嬛一样可笑;这是用来沟通和迷惑外面的文明世界。朝鲜怎样分左和右,伊朗怎样分左和右?墙内韭菜就别标榜自己左右了。
  4. 我骂ccp, 是现阶段看到它新闻膈应恶心 或者 被封号禁言,心里不爽快。人在国外,难道还要我好言相劝我自己,ccp没错错的是我?

我国内朋友翻墙上推特小心翼翼,私人信息好好遮掩,头像更不可能用自己的。却看到维族人在推特上,头像用自己的,还上传视频卖尼玛的切糕!间或点评一下西方垃圾新闻媒体,或者宣传自己好幸福。

什么叫膈应恶心?这就是!在推特上卖你麻痹的切糕。知道这些新疆人上来不是来看我的,主要是来和外国人交朋友做好宣传口的。但看见这样的行为,现阶段绝对开刷。

另外,美国或者说西方敌对势力过去或者说现在勇于策划颜色革命,但中国绝对是个禁区。煽风点火敢,宫廷政变也许敢,号召起义,绝对不敢。西方精英学习‘真正’历史,对支人在5000年和平友善面具下的残暴性,应该有所了解。对自己人哪怕对祖先那可是动辄毁灭性打击,一把火成废墟的故事近百次。

5.至于对ccp的担心,流氓无赖持有核武器,每个人都该有所担心。

6.盐碱地内卷化,加速主义入关学或者说郑爽弃养等,在ccp铁拳下都是小问题,只要想解决,翻云覆雨之间灰飞烟灭。这一点倒真体现出 集权独裁主义的优越性。

7.离开金钱(一提到资本,大陆人就会想到资本主义)看政治,就如同在平原地区远眺,看不了多远。等你成了富豪,捐两千万美金,51区基本随你玩,到那时,看政治就如同在巨人肩膀上远眺,也许还是有东西看不清,但至少能看更远了。

8.支人文明在第三世界处于中等偏下水平,各种歧视偏见愚昧程度在我走过的第三世界能排倒数第三-第五水平,比伊朗差。中国本来应该和之前埃及差不多的(粉红肯定要咆哮了:尼玛ccp把一个类似埃及这样的垃圾国家带到GDP第二的大经济体,五年内超过美国。你还要怎样?)

先就这么多吧。在一亩三分地提过一次 支人, 然后号就没了😂。所以我不奇怪里面还会有毕业于常春藤的粉红傻逼发问:自己一切okay,为啥就是感觉融入不了?

我回答:反思支性

举报号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