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mentalKills
SentimentalKills

🌿 麻瓜的情緒覺察練習 🌿

開始前,我想說的是...


距離上一次有印象的定期紀錄,大概是在無名時期,實在有點遠

這幾年雖想著是否要重新開始這樣的書寫習慣,但始終沒實際行為

摘要了幾個想開始的原因...


關於孤獨

30歲前甚麼感受都想分享給親朋好友,彷彿這樣就能稍微分散些自己的情緒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被社會化過頭?這方式是越來越不管用

擔心給人造成負擔、大家的生活不都有自己必須承擔的事、會不會在工作上也被貼標籤...?

這才發現原來傾吐有時反而讓自己更有重量,而關於感傷這些

似乎本身就是件孤獨的事,需要自己想開及承受,用屬於自己的形式來進行...


害怕遺忘

近期情緒最值崩潰邊緣的事件,就是關於摯親的離開

直到告別式那天,才發現病了兩年又躺了一年的奶奶

留下的身影似乎都是被生病的日常給掩蓋,她的病痛、她的沈默、她的憤怒...

但那些溫暖的平常,都到哪去了呢?

好多的回憶似乎都要透過什麼事物才能觸發,再漸漸地梳理那些過往...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紀錄,到底能追上多少被覆蓋的回憶

但...開始總是件好事吧,能抓住一件是一件,我是這麼想的。


挖掘自我

本身就著迷於身心靈療癒的我,這兩年更將重心放在對於自身的探索

雖然仍是大麻瓜一個,冷感體質不說,連情緒都快變如此

有時彷彿有著遮罩般,一切感受隱身於後,但這幾年回顧起來,其實原本的我不應如此

為了身體健康,決定將每個日常波動,都透過文字留下紀錄,無論好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