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在花枝招展間蔓溯

你躲在花枝招展間蔓溯,我用眼光想抓住你的蹤迹.在這值得贊美熱烈的雨林季節,你唧喳有質,比鳥兒更懂飛翔,比奔跑的鹿更能竄躍.獵人們想捕你們,他造陷阱,希翼保存住你跳躍中的美好;充滿野性的活力從空中降下自由的雨,你用手擋住我的雙唇,卻給我濕潤的甘霖,最終使我看到了你的未來.你的未來總揪著我的心,心靈隨著你的姿態而動.


未來


你的未來婉轉于花的心髒,漫布世界的關愛,我輕聲呵氣,心中的思緒頃刻泛濫.我既是獵人也爲你尋找一片光明,請慢慢來,聽我述說.我看到了你的未來,你活躍的輕盈被枝叢的漫林牽絆,還會象鳥兒一樣飛,只是一雙翅膀,矯捷的身影踏過川水的奔流,尋找真實的安穩,星星是你擡頭可見的夢,月亮是你明澈的心,追求著過去的腳步,我愛你永遠無憂無慮的奔跑.輕輕吐露我的青春,你逐漸接近生活的真谛.

你躲在花枝招展間漫溯,我用眼光抓你的蹤迹,你使我看到你的未來,你的未來成了我的夢.


————————————————————————————————————

中學的時候有個美女,窈窕身形,神情卻大多憂鬱,我很好奇,於是就寫了這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