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新人打卡

發現了這個平台,感覺很nice。

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大陸人,13歲開始寫作,主要寫詩,一直都只是自己寫寫,也沒有發表過。

關注影響社會的科技,正在自學編程,想要設計一些有用的程式。對區塊鏈改變世界非常有信心,相信現在區塊鏈只是在最早期,相關的基礎建設才剛剛開始,未來擁有巨大的想象力。

對世界的各個方面抱有希望,相信作為整體的人類自我調節的能力。

我準備在matters上傳我過去的詩歌,以及未來更多各方面的內容,也許也會將我曾經歷的一些有趣故事寫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