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誘人的色情 | 靈魂的交媾

感覺也可以有真實的觸覺的,就像靈魂的交媾,只是靈魂是有很多的,樹木也有靈魂,木凳也有靈魂,空氣更有靈魂,瓷碗有靈魂,樹葉飄落是它的靈魂,溪水流動在講述靈魂,大自然更充滿色彩的靈魂。

我聞到來自你的氣息,就像你真實的在我的懷抱中舒展願望與夢想,我看見你,脫下一切的皮囊,赤裸到靈魂與我共同喘息,吹氣,深入內在,舌尖輕點,露水沾葉,紅酒搖曳,高跟漫步,還有枝叢梭梭,行雲流淌,星光夢幻,遙遠的你在我們的感覺中激發了衝動,我願與風同舞,載著我飛翔來到你的門前,我們的暗號是三個音的漢語,四個音的法語,五個音的希臘語,各種音節的各種語言,不需要敲門,你就知道我來了,與你心心相印,深刻在我們緊緊相連的靈魂中。

我愛吻你的氣息,從你口中傳來的清新氣味,或者你神奇的體香,像棕榈樹散發出來清淨的味道,椰果切開後的醇厚讓我想一飲而盡,溪流輕快的聲音在近處響起,我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看到你,在飽滿的葡萄粒中倒影出我的追求,在林間我逐步深入,只爲得知未知的神秘,那裏有在天堂作樂的天使祝福過,我只爲追求她而來,與她交談,深得她心,推開一扇門,光線的世界環繞我破碎的身體,目光在欺騙我,但感覺告訴我這一切真實,我曾來過這裏,光線透過我的身體,留在我的心髒中,分泌物開始蔓延,無數的觸手將我拉入真實的世界,光線在流竄。

然後靈魂與自然共振,陽光呈直線,被玻璃反射,躲藏于黑色面紗,風往哪裏吹,我就到哪裏,掀開你的朦胧,我能找到你的面容,嬌小的雙手刺激我的心願,我在海洋中潛行,尋找珊瑚的巢穴搭建一座房屋,繼續尋找,深入山洞中尋覓宇宙的頻率,心跳在我們之間加速,因爲火熱讓我們膨脹,分散永遠不會是我的追求,我會找到你,將我們的靈魂交纏,讓我沈入你存在的空氣。

最後祝雨後的陽光甜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