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詩 | 我想有一天我會忘記你

我想有一天我會忘記你,

當我融入白天,你的微笑,我的冷漠。

我想有一天我總會忘記你,

從過去就開始改變,你的生活,我的思考。

我相信我們的遇見遠沒有那麽簡單,

或者遠沒有那麽複雜,你的純粹,我的過度。

也許你的國度是一個不幸的天堂,

車上撒滿塑料的玫瑰和百合,你的自由,我的自我。


遠沒有那麽簡單,你的出生,我的出生,

從火光燃燒開始,

遠沒有那麽複雜,你的微笑,我的微笑,

同時出現在美好的明天前,

我們的距離遙遠,但輕聲說話也能聽見,

我們的距離很近,但我的心聲你也聽不見。


我們也都保留好奇,帶著希望。

讓我再看你眼裏溢滿的憧憬,

所以,我想有一天我總會忘記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