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誘人的色情 | 吞噬

太陽從地平線的西部開往了南部,又自下而上的降下,忽然又竄到了屋頂上,躺到一片草坪中,在一只鳥巢裏棲息下來。


紅色的是你的陰部,那是一個火球,也許有人想把他澆滅,在這個地球上的人都繞著她轉。女人也在轉。每天都在轉。因此有了一個螺旋槳,無論多險惡,我都會駕駛著螺旋槳駛過。


我很高興我的舌頭能深入進去,用最內在的東西去尋找你的內在。我很高興我們喘息在一起。這樣我就能知道何時會高潮,讓我吞噬你的欲望。


女人的乳房最美的時候,是他最享受愛撫的時候,世界都連起來了。你的心和肉也連起來了,星星開始爆炸,無數的火光湧向一個出口。嬉皮士叫他愛的出口。所以你忘記疼痛。


我們是裸體的天使。降在滿是苔藓的石頭上。我拆下一半的翅膀埋在山洞的土下,到我們回家,你我宣誓就能飛翔。


六根潔白的柱子畫出神殿,將你的心髒挖出獻與我的胸膛,我們的靈魂私奔去森林間,海洋上,草原中,和天際。最後一起化作兩顆眼淚,被雨水攜帶,被河流衝洗,被自來水帶到下水道。可你還是這顆眼淚,我也還是這顆眼淚,我們將聚起,我的內在深入你的身體,那是你的真理所在。


女人,我想調查出你身上每一個秘密,你的花蕊,你的肩膀,你的耳朵,還有肚臍眼。你的胸罩,你亮麗的外衣,包括你的內褲,多汁的肌膚。這些顔色加起來就是一道彩虹,天黑也散發色彩。


我只是想了解所有關于你的真理,和太陽一樣起落,又和晚霞一起降落,你不被時空約束,永久的留駐我心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