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你應該明天再告訴我你要走

你應該明天再告訴我你要走,

現在思念已釀成了迷亂的酒,

濟慈說的黑甜鄉,

黃金葉斑駁的破碎,

還有整個宇宙的遊樂園,

在濟慈的森林邊上,

胡言亂語著不要離開,

像是海面上升起的夢境,

夢呓裏胡言亂語。


————————————————————————————

我一直都在流浪,已經流浪了很久了。每一次從一個溫暖的地方離開,都讓我心驚膽戰,旅途中也會有各種各樣的人,有時候分別也讓人難受,有時候就有了上文那樣的囈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