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Free
VenusFree

Venus,二十代女生,與美學和文字為伴,奉行人生哲學——好好過日子。 有事可以寫信給我 venusisfree@gmail.com 《好好過日子》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isfree/ Instagram @venus_free

生活手帖02 | 下雨天

Feb. 16, 2020

氣溫13度 🌧


下雨天。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還是因為回家的關係,昨晚睡得特別好。今早準時九點自然醒、開始進行半小時的瑜珈。輕輕闔上眼,周圍的世界單純地只剩下呼吸的氣息聲,和雨水打在遮雨棚發出的滴答聲,和諧亦互不相擾。


每日的早晨儀式也不受天氣而改變,打開podcast、烤箱預熱、將可頌放入烤箱烘烤二分鐘。家人特別附註,可頌是她千里迢迢從外縣市帶回來,知道我要回家,特別留給我的。欸、真的特別好吃耶XD


一個下雨天的早晨,內心盛著滿滿的幸福感,毫無懸念。



熱美式、草莓奶酪、荷包蛋和特別好吃的可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