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Free
VenusFree

Venus,二十代女生,與美學和文字為伴,奉行人生哲學——好好過日子。 有事可以寫信給我 venusisfree@gmail.com 《好好過日子》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isfree/ Instagram @venus_free

生活手帖06 | 戒不掉的習慣

Mar. 16 2020

藍色星期一
還沒有收心



也許前面寫過幾篇關於習慣養成、高效儀式的文章,今天要來寫點「接地氣」的日常小習慣,渺小到平常都不去留意,只好透過朋友口述點出我的咪咪哞哞。


  • 總是背很大的包包,還以為要去登山 / 裡面裝著滿滿的雜物卻還是常常忘東忘西
  • 進到游泳池會開始用足弓走路(其實在自家浴室也會)
  • 喝拿鐵的時候一定要看到漸層,沒有漸層不好喝
  • 一件褲子可以連續穿一個禮拜不洗
  • 上衣和下著必須分開洗
  • 喝飲料前,先吹一下吸管 / 用免洗筷要搓一搓
  • 吃便當的時候,只會吃肉汁沾到的米飯,屢試不爽
  • 不吃水煮蛋的蛋黃、荷包蛋的蛋黃ok
  • 社群平台的發文和私底下兩個樣(其實就是偶包)
  • 對不熟的人習慣傻笑、對熟人習慣臭臉(不笑的時候臉就臭)


以上幾點我都招了,不可否認自己就是個矛盾的女子🙌🏻

這些即使被說破也戒不掉的習慣,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