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Free
VenusFree

Venus,二十代女生,與美學和文字為伴,奉行人生哲學——好好過日子。 有事可以寫信給我 venusisfree@gmail.com 《好好過日子》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isfree/ Instagram @venus_free

生活手帖23|二月的開始


來到二月。

第一篇生活手帖就是在去年這個時候發布的,歷經多個星期四處尋覓租屋、搬遷以及大大小小的裝修工程,終於能躺在新的落腳處發呆,想出一連串記錄生活的點子。


當時在方格子辦了帳號,寫下瑣碎的日常片段,同時也在Youtube平台上記錄”Vlog”(video blog),用手機側錄一天的行程,逢疫情閉關在家,順勢捕捉不少獨自生活的畫面,也激發我嘗試做出各種料理。


那些文字和影像陪伴我度過黑暗的2020上半年,即使現在不再拍攝vlog,偶爾回放過去的影片,像是在提醒自己如何面對孤獨,那段日子對我而言已成為珍貴的成長印記。時隔一年,陌生的一切逐漸熟諳,也明白了無法掌控的事物就好好放下的道理,與自己相伴這件事,如今總算向前邁出一步。


二月的第一天,在公園以晨跑練習作為開端,隨著步伐節奏調整呼吸頻率,踩穩腳步迎向冬日的暖陽,幾度被飄落的樹葉親吻臉頰,緊接著確認四下無人瞥見,這樣的舉動究竟出於什麼樣的擔憂呢?想到這我不禁為此笑了出來。

二月的第一份早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