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Free
VenusFree

Venus,二十代女生,與美學和文字為伴,奉行人生哲學——好好過日子。 有事可以寫信給我 venusisfree@gmail.com 《好好過日子》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isfree/ Instagram @venus_free

生活手帖04 | 三月計畫

Feb. 29 2020

嘿!難得一見的二十九號

天氣晴



乍暖還寒的三月將至,今天是個曬棉被的好日子。

在陽台曬棉被時,附近小學的鐘聲響起,似乎在提醒:「該準備三月計畫了!」


這個月份於我而言,是全新生活的開始,告別過往熟習的專業領域,接觸另一門陌生專業的開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迎接未知的挑戰。


在每個月的尾聲做月度回顧、以及來月的首日,在筆記本寫下預計達成的任務。一如既往,每個月都少不了這些環節,而我也沉浸在計畫及執行任務當中,不過這個月因正值多事之秋,計畫一切從簡。


我的筆記本


本月目標 ✍🏻


  • VoiceTube Hero課程每週進度:
    六堂新課程+六堂複習課程

    約莫二月中旬決定購入60堂線上課程,督促自己在忙碌之餘也不忘增進英語力。我想要達成0元挑戰!



  • 持續寫作

    「寫作」這個項目被列在年度清單當中,希望今年能持續書寫,將日常的所見所聞所感,化諸文字記錄下來。

    這個月的目標是每週至少一篇,及主題性文章每月至少一篇。對於寫作初心者而言,定時定量的習慣建立,較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以上,本月的計畫填寫完畢,新的月份也要好好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