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登
水木登

爛透了~人生 沒關係 我們現在重新啟動

無能為力時~對鏡子裏的你,用力笑一個

(编辑过)

Hi there!我能了解...你現在過的十分不順心

彷彿全宇宙都在針對你,對你施予「負能量魔咒」

現在,讓我們把時間暫停一下

到底是什麼事讓你煩心呢?

人啊!往往會專注在自己缺少的事件上...

Yes,I knew it~你一定覺得我要開始說教了

等等哦~我們再試一次

再用力對自己的渴望鑽的深一點,看清自己真正要的那個慾望或意念

你看到了嗎?你正視了嗎?

發現那個念頭會變成煩惱,是因為自己內心發出的願望「無法實現」時,

轉變而成了「怨懟」、「不滿」嗎?

發現因為宇宙或身邊的環境、人、事、物,無法讓你為所欲為的達成願望時,

你的內心悄然而生的「怒火」、「忿恨」嗎?

現在,或許我們可以讓時間啟動了

拿起鏡子,照照自己吧!

那個倒影裡的你,是否眉頭深鎖?還是面無表情?或是你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了?

如果你是一個陌生人,你看到現在的你,會喜歡眼前的這個人嗎?


或許,一時半刻,無法解決你眼前所有的苦惱...

現在,讓我們找找可以繼續活著的勇氣或動力~


回想一下~~

在人生的某個片刻,一定有讓你曾經放肆大笑的一刻,

那刻的你,心裡應該只有喜悅和幸福...想想那個時刻~

或許,當時的你,也很辛苦的在和苦難打拚,也有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

但那五秒鐘的大笑,卻讓你置身於天堂


記住在那五秒中大笑的你,

現在,對鏡子裏的那個你大笑吧

無論如何,就算不出聲音,臉部也要堆滿笑意

撐個十秒...

怎麼樣,有沒有好點呢?

如果笑不出來,就假笑吧~假久了也就成真了。

相信我

壞事一定會過去的,那只是時間在挑釁你的考驗...

別讓它成功。


讓未來的你,正在對現在你微笑,

但是,好好思考一下

你要怎麼讓自己,成為那個未來微笑著的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