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美】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一起美美的吃遍天下蔬食,素食保健食品分享 ft.持田食事

小時候,媽媽總會拿著一些彩色藥丸跟我說:「這個要吃喔,這個補充營養。」我心想:「你叫我吃苦瓜的時候,也這樣說。哪那麼多營養要補充啦!」

隨著年紀漸長,發現......保健食品的主要功能在於補充,而非取代。因此也慢慢會去搜尋相關產品跟資訊。每次看著網紅們天花亂墜的介紹某產品後,心動想點進去仔細端詳後,常常看到成分表秀出 “膠囊(明膠)”的字眼,縱使這東西再厲害,就不會是我消費的選擇。

這次很幸運剛好收到持田食事的體驗,才發現原來已經有廠商在素食的保健食品上努力著。他們家主打「自然、純淨、簡單」,讓素食者可以專注在營養成分的選擇,而不是斟酌於膠囊的成分。不僅如此,查理也跟廠商確認過,產品本身是不做動物實驗的!!!

不知道各位草食玩家們是不是跟查理我一樣,講到保健食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B群。小時候對B群的唯一印象就是:很臭!!!

黃黃的一大顆,難吞又難聞,還超級不好吃,不小心卡在喉嚨,真的是會哭出來ㄟ !!!

持田食事的B群 完全顛覆我對一般素食B群的印象,因本身還含有甘胺酸亞鐵,所以膠囊是漂亮的紅色,而且沒有過多的B群味道,還很好吞。

甘胺酸亞鐵+B群膠囊
🌱奶素
建議食用量:成人每次1粒,每日1次。
詳細資訊:點我

甘胺酸亞鐵+B群膠囊包裝上的營養標示:

另外,跟大家分享我對於一般海藻鈣的第一印象。在體驗持田食事的保健食品前,我聽到“海藻鈣”,只想到我爸媽房間那罐不知道放多久、很像魚飼料的綠色藥丸,聞起來還有一股不知如何形容的潮濕味道。原本以為什麼牌子都差不多,沒想到被乳白色膠囊包裹住的植物型海藻鈣膠囊,不但沒有可怕的味道,吞的時候也不會很卡,覺得是很好的一次體驗。

植物型海藻鈣膠囊
🌱奶素
建議食用量:成人每次1-2粒,每日2次。
詳細資訊:點我

植物型海藻鈣膠囊包裝上的營養成分標示:

綜合維他命相信對大家來說都不是陌生的名詞,市面上也有非常多種類。這款最大優勢為他是全素維他命保健食品,以及除一般常見的維他命外,有額外增加了身體容易吸收的鐵。讓現代忙碌的草食玩家們,有更完整的營養補給。

綜合維他命+鐵膠囊
🌱全素
建議食用量:成人每次2粒,每日1次。
詳細資訊:點我

很多人的淺在觀念裡,可能還是會覺得,素食者少了肉類攝取,會減少很多很多營養,不健康。但其實,我想跟你分享,健康與否的主因,還是在於均衡。不論葷素食者,若沒有均衡的攝取營養,其實都是營養不均衡。

持田食事的保健食品,都是素食者可食用的膠囊,且很好吞,可以大大降低卡在喉嚨不上不下的不舒適感。再加上他們本身對產品的堅持,就想把這份好物,來跟草食玩家們分享~

花點時間,檢視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然後找到自己缺乏營養素補充,一起健健康康的去嚐遍天下美味蔬食!

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持田食事的素食保健品故事,歡迎到官網找他們玩耍:

官網:https://www.mochida.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chid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chida.tw/

免責聲明:
本文章並沒有要提供醫療診斷、治療、或醫療建議的意思。本文或相關連接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產品、服務、信息、和內容應當只做為参考。如果您有任何有關於醫療、健康診斷、或治療選項等問題請向您的醫癢保健專業人士諮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