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板橋宵夜首選-林佬蔬,居然有小肉豆🥹,近江子翠捷運站(文末附菜單)

今天宵夜來點鹹酥雞?可是素食者可以吃什麼呢?跟著查理來江子翠看看吧!滿滿的選項,讓你眼花撩亂~
聽說有貓貓有讚,那就先來隻貓貓 剛好抓到他看鏡頭,已融化

宵夜來份鹹酥雞,相信是很多台灣人的日常。
但對於素食者來說,巷口那家鹹酥雞,常常不是個好選項,難道從此要跟鹹酥雞無緣惹嗎🥲

身為吃貨查理,當然不可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別人吃得到,我也要吃~~~
近期,在板橋江子翠附近,查理發現了這家「蔬食」炸物、小吃、飲品的美美店家。

🍴林佬蔬🍴
🌱全素/蛋奶素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66號
營業時間:星期四公休,週一~週三11:00-13:30,週一~週日15:30-00:00
☎️電話:02 2258 1776

因為宵夜時間嘴饞,所以點了外帶回家吃
那天點了:小肉豆、四季豆、百夜、薯球

不知道草食玩家們對於小肉豆陌不陌生,之前常聽說有小肉豆的早餐店很厲害什麼的,但因為都是葷食朋友在討論,感覺就是存在於不同世界QQ。
所以就很好奇,小肉豆,吃起來到什麼味道咧?!

看起來,非常可愛,吃起來就像小小口的香腸(其實就是素料的一種)
還不錯,下次會想再點。
炸物表現整體來說不錯,超級適合宵夜場的罪惡美食。
不過四季豆會吃到纖維,但我在其他餐廳也會吃到,所以可能是外面再處理食材時,大部分並不會處理豆子兩側的纖維。

接下來跟草食玩家們分享一下店內的照片,期待下次可以到店裡用餐!

看起來很整潔,還有漂亮的網美牆,感覺也頗適合拍照

這次沒在店內用餐,所以沒有內用心得可以分享~
下次有內用的話,再來補心得!

菜單底加👇(除了炸物之外,還有正式的鹹食,如:飯麵)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查理的美妝碎碎念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