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為梅雨季加點陽光,南港區文青蔬食咖啡廳(文末附菜單)

好拍、好吃的蔬食咖啡廳,一起來場植系約會吧!

最近一直下午後雷陣雨,心情都不美麗了🥹
查理找到這家位於南港的文青風蔬食咖啡廳,適合拍照、餐點又好吃~
一起來場植系約會,為陰雨綿綿的梅雨季加上一點陽光。

🍴harbor market🍴
🌱全素/蛋奶素/五辛素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04巷1弄2號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三公休
☎️電話:02 2785 9230

一起來看看點了什麼吧

👉墨西哥碗(微微辣)
平常對碗料理都興趣缺缺,這次心血來潮一點,發現了一片新天地!
把上面的配料,跟香料飯均勻拌好後,每一口都很有異國風情。
毛豆泥把其他配料融合得恰到好處,再搭配上檸檬汁,非常開胃。
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也想一口接一口。
不過調味稍稍比較重,如果是清淡路線的草食玩家可能需要配水或飲品。

👉醬燒菇三明治(搭配套餐 烤馬鈴薯 & 堅果奶)
原本想點手作罵丸,居然沒了😭
三明治的麵包感覺是佛卡夏,有香料調味,搭上醬燒的醬汁,不會太乾。
菇菇也很香,再搭配上番茄跟生菜,很順口。
副餐的烤馬鈴薯有特別的香料,口味也偏重,但我滿喜歡的。

鹹食及副餐們的合照

👉旺莓
酸酸甜甜又粉粉的果汁,少女心大噴發,完全無法抗拒。
不會太甜,配上莓果的酸,很適合夏天的飲品。
偷偷說:因為不是很愛香蕉,所以這杯最適合我XD

👉檸檬雙乳酪蛋糕
口感有一點點冰沙感,乳酪會有一點點鹹鹹的口感,搭配上檸檬皮碎屑的清香,不會太膩。
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乳酪蛋糕。
拍起照來,也很美!!!

👉藍莓腰優格凍霜
剛送來是中型的冰塊,口感是比乳酪蛋糕更多一些冰沙感。
酸酸甜甜的,也是很開胃,不會膩。
建議用叉子剁成小塊,比較好入口。
裡面的麥片,甜甜脆脆的口感,和藍莓凍霜搭在一起很合!

店內有兩區的用餐區,推薦坐到植物區,看起來像是室外,但其實有冷氣,完全不熱,也不怕蚊子。

還可以拍很多美照,大大推薦類室外植物區。

💬整體心得:
1.離捷運站有一點點距離,從南港站過去約略要走16分鐘,從南港展展覽館過去約略走了14分鐘。
2.餐廳有低消,150/人,但不收服務費,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真的很Chill,坐一下午都沒問題。
3.餐點有標明哪些有五辛、哪些有蛋奶、可去不可去都有載明,真的有疑問也可以問店員。
4.植物擺設恰到好處,不會覺得多到雜亂,點綴的方式很適合拍照。
5.人數大概適合6人左右,比較多的話,會沒辦法坐同一桌。

菜單底加👇(來源店家粉專)

硬是要凹一張很假掰的照片X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查理的美妝碎碎念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