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吃全素,難道就再也無法嚐到荷包蛋的美味了嗎?跟著查理來民雄吃好吃的素食——全民素食(文末有菜單)

吃全素,難道就再也無法嚐到荷包蛋的美味了嗎?來到民雄車站附近的全民素食,帶你一品全素荷包蛋🍳

清明連假期間,大家是出遠門玩耍,還是回家祭祖陪家人呢?
查理跟著家人,千里迢迢到了嘉義祭祖,順道來了查理大學的地盤-嘉義民雄。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家,在民雄火車站(前站)附近的素食店,菜色是家常的便當&麵,但店裡有鼎鼎大名的素蛋🍳
查理媽媽aka陳女士已經不吃蛋了,想帶媽媽再次找回吃荷包蛋的快樂,於是就帶著陳女士到全民素食用餐。

🍴全民素食🍴
🌱全素
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民族路57號621 號
電話:05 226 6601
營業時間:9:00-14:00,16:00-20:00,週四休息

首先,先來介紹大名鼎鼎的素蛋🍳,菜單品名為:珍果
查理這邊實在是無法分析出成分XD
只能大略地說,外皮是酥脆的豆皮,中間蛋黃的部分可能是地瓜泥(或南瓜泥)
酥脆的外皮,搭上中間泥沙狀的類蛋黃,以及胡椒鹽,好吃程度完全不輸真實的荷包蛋!

再來第二道必點的就是這個,花生豆腐(俗稱豆腐腦)。
軟嫩的口感,配上鹹香的香椿醬跟醬油膏,完全開胃!
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第三道,就是紅油抄手
他們家的辣油剛剛好,不會太辣卻又帶有辣椒的香氣。
讓餛飩的層次更加提升了。
讓不敢吃辣的查理,也吃了好幾顆~

除了上述我覺得必點之外,再來跟大家介紹以下我們還有點的其他道~

積若飯
店家用杏鮑菇絲當作雞絲,以及配上當天的小菜。
很像一個小便當,而且又營養豐富。

餛飩麵(陳女士已經加過辣椒了,本麵是不會辣的)
他們家的麵體跟Q彈,吃起來滿順口的!
湯頭很清甜,不會過於清淡或太膩。

滷得很入味的百頁豆腐

他們的小菜每天都不太一樣,那天剛好有炸牛蒡

菜單底加👇

如果你剛好經過民雄,那就到全民素食來飽餐一頓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查理的美妝碎碎念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