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八方旗下的素食鍋貼——芳珍蔬食(近中山國中捷運站)文末有菜單

(编辑过)
這次不擔心沾到葷食,來一份全素的鍋貼、水餃吧!

相信大家對八方雲集的鍋貼一定都不陌生吧,一個個白白胖胖的長條物,在鐵盤上煎的吱吱作響,翻蓋那剎那,香氣四溢,想必大家都看過。

但是,身為素食者,小時候是很少可以在外面方便的吃到鍋貼的。後來八方有出一兩款蔬食口味的鍋貼,但因為煎盤未分開,所以也很少吃。所以,看到新推出的新蔬食品牌,超開心!來看看查理的心得跟感受吧

紅黑的招牌,很有中式風格的風味

🍴芳珍蔬食-中山復民店🍴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98號
營業時間:週ㄧ~週日10:30-21:00
電話:02 2500 6086

在門口有兩台自動點餐機,外帶可以用這個點單,滿有趣的智能產物~~

來看看那天吃了些什麼吧

👉招牌鍋貼(全素)
好吃,焦焦脆脆的麵皮,內餡的調味也剛剛好,不沾醬也好吃!
但一顆比起原本八方一般的鍋貼,這個稍稍小了一點。
唯一一點,涼掉後會稍稍有點油,配豆漿或湯可解。

👉炸醬乾拌麵(全素)
麵條本身很Q彈,但炸醬的部分稍嫌淡,重口味的草食玩家們可能可以考慮別款乾拌麵。

👉珍珠抄手(全素)
本質就是餛飩啦,皮Q內餡飽滿,底下的調料也不錯。

👉滷味拼盤小份(全素)
滷得滿入味的,連花椰菜都很有味道,也不會太鹹。但口味吃起來就比較一般,不是特色滷味。

👉酸辣湯(蛋素)
超好喝,不會太辣,酸度適中,若不夠也有醋可自己再添加。
湯裡的料也很飽滿,冷冷的天來上一碗超滿足。
可惜的是,這個有但,純素的草食玩家們沒法點,許願可以出無蛋版的!!!

👉玉子獅子頭(蛋素)獅子頭為全素
我從來沒想過獅子頭跟溫泉蛋可以有什麼關聯,沒想到搭在一起很好吃。
獅子頭本身很扎實,調味也讚讚。
可以單點獅子頭,就是純素的囉!!!

大集合~還有一杯豆漿就不特別介紹了哈

心得:
1.值得去嚐鮮,但不一定會去二訪的店。
原因為:地點離我的生活圈較遠,加上店內翻桌率高,不建議聚餐聊天的場合。
2.推薦👍必點的有:鍋貼、酸辣湯、獅子頭,其他的看你當天的心情。
3.總體來說,口味上還不錯,推薦給草食玩家們去嚐嚐鮮,也可以帶家人朋友去,但就適合吃完就走這樣。店內裝潢走簡約風,滿好看的~(顧吃食物,忘記拍店內了🤪)

店內有大大的調料台!

菜單底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查理的美妝碎碎念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