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美】飛逝的時光,你能為我停留嗎?不單只是手錶的極簡手錶,純素皮革錶分享 ft. Nordgreen手錶(內含折扣碼-雙十一大促限時七折)

我們每一次的消費,都在為我們想要的世界投下一票。把Nordgreen推薦給需要簡約美錶,又關心這個地球的草食玩家們!

雙十一要到了,你的購物清單準備好了嗎?如果還沒,那先來看看我最近的新歡~
10月25日至11月11日期間
輸入折扣碼: Cha30
即可享全網30%最大折扣優惠!
官網本身也有優惠活動,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折上折高達35%的雙重打折機會!
購買鏈接:https://nordgreen.com.tw

你是怎麼抓住時間的呢?
小時候總覺得時間很多,很多事情都可以再等等。
但長大後,覺得時間越來越不夠,想做的很多,但時間卻走得很快。
時間,不會為誰停留,但......我可以將它鑲在腕上。
用那一個個的刻度,去提醒著我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在這快速的時代,報時不再是唯一的功能,錶已經成為穿搭的配件,甚至是質感的象徵。
漂亮的錶到處都有,但要兼具簡約、環保、純素,甚至是人道精神,我想你不能錯過這個來自丹麥的品牌——Nordgreen

Nordgreen 的手錶價格都落在萬元以內,可以說是價格不高但又精美的選擇。在機芯上他們是使用石英的材質,錶帶則有尼龍、皮革和金屬材質可以做選擇,可以隨個人喜好挑選材質和顏色!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有純素皮革錶帶,超級深得我心!

品牌介紹

因為Nordgreen致力於永續發展的行列,他們使用再生塑料瓶去製作包裝,減少資源的浪費。
同時,Nordgreen也持續關注水資源、教育、環境等議題,並且捐款給相對應的NGO。

手錶實戴分享

趁著假期出遊時,興沖沖地戴上新的錶!
拍了照才發現,原來皮革錶不單只適合室內,戶外美景跟他也很搭。

這次入手的是Native | 珍珠貝母錶盤32mm玫瑰金霧霾藍純素皮革錶帶,那個錶面閃閃的樣子,美得我心都融化了!

如果你跟查理一樣,有選擇障礙,覺得每條錶帶都適合,那可以單購入錶帶做替換,完全是為選擇障礙的人量身打造的!

錶帶的有一個可伸縮的卡榫,因此可以輕鬆地更換錶帶,非常方便!也完全不需要其他工具!

購買流程分享

每隻錶都是丹麥直寄,但不用擔心購物流程會很繁瑣。
點入Nordgreen的官網,可以先從男女款區分,再去細細排列組合那隻最適合你的錶。錶面、錶帶、錶框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做搭配,我光選顏色就花了好久,真心建議打開電腦來選~結帳時,不要忘記輸入查理的折扣碼(Cha30),除了官網現有活動外,可以有額外的折扣!

我們每一次的消費,都在為我們想要的世界投下一票。
把Nordgreen推薦給需要簡約美錶,又關心這個地球的草食玩家們!

10月25日至11月11日期間
輸入折扣碼: Cha30
即可享全網30%最大折扣優惠!
官網本身也有優惠活動,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折上折高達35%的雙重打折機會!
購買鏈接:https://nordgreen.com.tw

#nordgreen #nordgreen watch #blackfriday #雙⼗⼀ #最⾼7折 #⿊⾊星期五 #北歐極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