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台南傳統日式的蔬食拉麵小店-太郎中華拉麵🍜

不知道大家對於拉麵店的想像是什麼?查理自己是很嚮往日本動漫裡,有著大大布條、少少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在煮拉麵🍜

在台南市區,找到了這家~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很像日本動漫裡的拉麵店,小小間的~人卻超多!!!

🍴 太郎中華拉麵 純素 🍴
🌱 全素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號
營業時間:18:00-21:00
週六、週日12:30-21:30 
https://g.co/kgs/FhpFwL

店內約略只能容納7、8人左右,建議三兩好友前往
如果是一大群朋友或大家族的話,就不太建議一起去囉
可以外帶回家或回飯店享用~

✨如過要外帶,記得自備餐盒喔
店內不提供一次性外帶盒

店內沒有固定的菜單 
老闆會待全部人坐定後老闆才會開始做介紹,將吧台上小菜、今日提供的拉麵種類都介紹過一輪,才依次幫所有人點餐。 
還有地獄麻辣口味
但查理實在太不經辣了,所以這次就沒有點

👉豆乳叉燒拉麵

豆乳湯頭濃郁但不膩口,吃起來更有一種像是在吃牛奶鍋湯底的感覺。

👉柚香拉麵(具體名稱我忘了XDD)

各式小菜的部分,每天都太不一樣喔

小提醒💬:因為是半開放式的一樓,夏天的話,會有蚊子,要自備防蚊液喔
每份拉麵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Q彈的麵條,濃郁的湯頭
在寒冷的夜晚,可以溫暖你的身心靈
有路過台南、或去台南玩的話,就去試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