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查理雜記】Win10無法開啟jpg解法

前幾天,我的電腦更新了Win10的軟體。
因為之前都是自動更新,所以沒有多注意。
但!就在剛剛,突然無法開啟相片,真是嚇死我了。
從市集那邊,更新相片編輯器都沒用。

於是就把這問題拿去餵google,得到以下解法,跟大家分享。
希望如果遇到同樣問題的你,可以順利解決。

步驟一◆找到開始裡的設定(用Win鍵+I也可以)
步驟二◆找到裡面的應用程式
步驟三◆在小的紅框輸入相片,下面會跳出相片的應用程式,並按進階選項
步驟四◆按下重設,並重新開機

上述步驟完成,相片就可以打開了。完結~灑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