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最大的能量
感恩是最大的能量

動物也有活著的權利 這個世代的環境,已經開始大量畜牧動物,造成快速增加甲烷 造成暖化問題 為了追求和平,男與女,黑皮膚與白皮膚,都已經是平等的 來到了動物,形體有尾巴,有毛,有角,也有平等的權利

蘿蔔糕與股票的連結

與家人分享素食的經驗談

剛好父看見我煎的不符合他的標準,於是父去問了阿嬤,

然後回來再分析一次,並把問題告訴我

引起我去找阿嬤的念頭

剛好去時遇到一位「阿華」阿姨

聽她的經驗分享

她說:「水果有可能打增甜劑,吃起來都甜」

也分享:「魚用漂白水,加化學,看起來新鮮、油量、賣相好」


我就了解了一點!每一個作為,只要保持道,以寬和為主

漸漸的也有機會變成推廣素食的經驗!


很感謝這份蘿蔔糕,讓阿嬤聽到「餘」在科技時代,已經不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