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nu4
vavanu4

Живу в лесу. Дауншифтирую слегонца.

NEO DeFi

简单。质量。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

那是大约一年前的事。NEO区块链上的一个新项目,Flamingo,出来了。根据我的理解,这是一个笨拙的NEO怪物试图跳上不断加速的DeFi列车。随着时间的推移,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次尝试是成功的。

在不涉及微妙的情况下,我将描述我的计划。然而,现在在财务上重复它是不可能的,因为FLM(火烈鸟代币),我在0.21美元买入,但现在它的价格是0.55美元(ATH是1.2美元)。

因此,安装Chrome NeoLine扩展钱包。你可以和O3钱包,但我发现第一个钱包更方便。把他们的FLM交换器转移到它上面去,然后就可以了!

将你的钱包连接到 flamingo.finance,将FLMs交换到你选择的货币对,流动性,并将其添加到池中。你开始获得FLM奖励。


FLM计数器每秒都在滴答作响,显示你的余额增长速度。当你积累到一定数量时,你可以再次交换,增加更多的流动性。值得注意的是,NEO中的交易是完全免费的! 你可以控制NeoLine钱包中的佣金。



正如我从推特上发现的那样,弗拉明戈网络中发生了一件大事。该项目已经从NEO获得了一定的独立性。这对该项目意味着什么,会产生什么结果,"我们将拭目以待",但该事件意义重大。mymingo.finance 的新 "主人"


新网站mymingo.finance。但旧的flamingo.finance也在活动。

Flamingo上有一个VOTE标签,投票正在进行中--DAO已经在行动了。因此,真正的社区管理正在进行中。但不要有太多的幻想--近地组织太集中了,鲸鱼会按照他们需要的方式投票。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正在蒸蒸日上。

除了Flamingo/Mymingo,在 NEO 生态系统中,还有 DEMEX 交易所,其SWOP代币可以转移到网络验证器并获得奖励。还有交易所的流动性池,你也会因为提供流动性而获得奖励。我在这个交易所交易,试图投资于堆叠和流动性。一切都很顺利,但后来我就把所有东西都转到了弗拉明戈,以免自己太过分散。


总而言之,我想说的是,你可以而且应该有效地探究一下这些按钮。任何新的知识都不会造成伤害。


永远属于你,vavanu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