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芃隨筆
洋芃隨筆

香港女生,傑斗 ,影視愛好者,自由工作者,背包客。 ▫️▪️▫️▪️▫️▪️▫️新 手 上 路 中▫️▪️▫️▪️▫️▪️▫️

【投票】Matters市集─大頭貼提案2.0

首先,想謝謝大家的關注。

很高興有人喜歡及欣賞自己的創作。
一直以來我都有個設計夢,可是,
從沒當過正職設計師的我,大概只算得上是一位業餘設計愛好者吧。
發表提案時從沒想過反應會如此熱烈,
對我這位新人而言,這流量和拍手數字已經足以令我震驚了!

想不到發表圖像設計比文字更吸引到大家駐足!
看來我要更加努力寫文章了,哈哈。
再次,衷心感謝拍手和留言給我的各位☺️
特別感謝 @Matters市集 @蓝蓝蓝毛怪
提案能夠得到官方和會畫畫的朋友引用,令我有種被肯定的感覺,謝謝你們!
市集通訊 01:來 Matters 可以買什麼東西?(+投票選大頭貼)
画布22|尝试Matters市集Cover photo


設計意念請參考原版文章

根據留言區下的意見,我為大頭貼的設計做了點修訂。

有見大家都喜歡簡潔的風格,我嘗試把累贅的部分刪減掉。
更新後的版本一致採用較幼細的線條,令整體畫面的感覺看起來較平衡。
另外,考慮到原版的線條似乎過粗,導致大頭貼的縮小圖顯示效果不佳,因而作出了改動。

誠意邀請大家投票

大家會比較喜歡原版還是修訂版?
修訂版又會比較喜歡四輪還是兩輪的設計呢?(先對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致歉🤣🤣🤣)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