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WEEK 26:gubami Social 的小體驗

可以享受原味,真的,原味很美,但我喜歡這天在味蕾上綻放出的新奇感。

難得和家人在台北吃飯,不小心訂到gubami Social。因為吃得很開心所以特別記了一下。

肉凍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拍......


第一道是「里昂酸瓜肉凍」,肉凍切成方形,旁邊有一些袖珍菇。很大人的酸味,肉凍沒有什麼「肉」味,微微的馬告很提香,我喜歡酸黃瓜,然後那個醋是很迷人的。

第二道是「慢慢弄熱番茄沙拉」,起司我沒有特別感覺,但番茄變成了番茄醬,還有灑在上頭的虱目魚酥,搭起來真的很特別。會有被酸味打開的新鮮,然後還有一點點魚的鮮甜。

第三道是「巴斯克蚵仔煎餅」,真的很妙,蚵仔煎強過烘蛋,但加上辣醬真的很像高級版的蚵仔煎。吃到最後家人突然說「我還是回去吃蚵仔煎好了」,忍不住笑出來。

第四道是「ShuShu酥燒鰻」,怪味的味道其實算平衡,但還是偏重(服務生有先一直強調),青少年反而喜歡旁邊的吐司。不喝酒的我們可能少了那個平衡感,感覺每道菜真的好像搭酒後味道會更對。

第五道是每日限量的「龍蝦焗烤番茄臘腸飯」,這是最後才決定要點的,結果十分令人滿意。好好料理一隻龍蝦,緩緩的讓高湯進入印度香米中,真的很好吃,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辣香腸,但番茄和洋蔥在其中十分滋潤。


gubami Social 偏大人口味,還沒吃過怪味雞的青少年就先吃了以此為發想的酥燒鰻可能真的有點難理解。不過這是很舒服的一晚,美食當然可以吃原味,但跳出自己熟悉的世界,真的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所以我想這就是「體驗」,要如何對口味有新的感受?要如何「多一點點」?可以享受原味,真的,原味很美,但我喜歡這天在味蕾上綻放出的新奇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