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WEEK 7 :一場十年後的演出 【在我前面的那個人】

(编辑过)
這兩年讓我們知道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對我而言,就是有了個機會可以再唱一次這些歌。

這幾個月一直緩慢進行的事情,這週正式公告了。在FB上貼文時不只一個朋友說「我不知道你是個詞曲創作者」,說實話自己也幾乎要忘記。這十年工作佔據了一大半(或者說一工作我好像就沒法子作其他的事),沒在工作的這兩年我好像也沒做啥,總有種嗯我到現在還沒有休息夠的心情。

那要如何和不認識的人介紹一下呢?最直接的還是聽歌吧。Street Voice 上我有放了一些作品,只是大多錄音很恐怖或者連剪段落都沒剪好......這部份看來得容後再找時間處理,我一直就都,都很放鬆的在做這些事,沒有想要什麼。

今天下午和吉他手練習,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他對於一些歌曲的詮釋和我很不同,但我充滿了「來試試看」的心情,我也想知道這些歌可以再變成什麼樣子。還沒有到很焦慮(目前大概是正常焦慮),但過兩個禮拜也許就不一樣了。

下面是為了這次表演寫的文案,刪刪減減了幾次,只能說充滿感謝。




距離上一次演出已經超過十年,從沒想過能再回到卡夫卡。

偶爾還是會哼哼歌,想念一下曾經的那段時間,從未覺得會再發生些什麼。

但這兩年讓我們知道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對我而言,就是有了個機會可以再唱一次這些歌。

馬大文,詞曲創作者,作品曾收錄在《卡夫卡不插電vol.2》、《IS#2》。

——

馬大文《在我前面的那個人》
時間:2022/03/19(周六) 19:30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購票連結:https://kafka.kktix.cc/events/4d1ea8ae-copy-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