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終於來寫了2021Matters 年度問卷

總是被照顧著,非常的幸運。

原本轉移到Matters時,想說一個禮拜寫個一篇沒有什麼問題吧,我的手感可是回來了。只是沒想到我手感的暢快只停留在搬家的過程,並沒有延伸到寫作。這週有點忙,這週沒想法,之前搬家的草稿陸續上傳完,想的居然是那要不要把更之前文章的處理一下......

昨晚有約,回到家剛剛好遇上第一波的 Tez Dozen。講遇上的原因是完全不趕,如果公車再多讓兩三個人上下車大概就超過時間了,所以沒有抽中也很合理。十二點又儀式感般的重複一次流程,結果史上第一次,居然搶到了。我還花了很久的時間確認這是不是真的,原來這一切真的不是個幌子啊(是,我心裡已經這麼想很久了),原來要搶到就是要有一顆看淡的心,自己都覺得好笑極了。

(但我很認真的要等今晚開牌之後把我的馬貼上來,這可是我的姓呢)
(而且昨晚見面的朋友很可愛,她最近各種手氣超好,所以買了刮刮樂來分享給我們,我這個沒有偏財運的人也中了一百元,開心,會搶到搞不好也是因為沾了好運)

等到開獎了,不管啦,都喜歡

比較認真開始玩的這幾個月,某個角度也是認識自己的過程。我投資開始的晚,大概就這一兩年的事,很多時候好奇都大過想賺錢的慾望。這幾個月在幣或者是在NFT的世界似乎也沒有不同——熱情參與,但參與完真的不會想花太多時間,終於我也比較願意開始看telegram了,突然發現有分群組功能後,一切就往著讓自己更舒服的方式來學習。

今天原本沒有要出門,但出門了,現在多了個空檔,於是想說可以來寫寫Matters的問卷。只是想用另外一個方式來了解一下自己在想什麼,而且而且今天又被送了一個小禮物,想說怎麼得到禮物的機會越來越多,太棒了。


2021Matters 年度問卷

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提醒自己已經算是了解自己了很重要。不喜歡麻煩的事,就不要去幻想一些好像應該要更努力一些的事。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本來大多的時間就是在家裡,所以對我而言改變不大。日子並沒有「原狀」,所以也就不太需要討論能不能恢復了。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好糗歐我居然花了點時間理解這題意思是什麼。約莫就是放了FB(但我有努力過嗎@@),然後放了自己就是會想要假裝努力一下但其實就還是在家裡躺平(這裡的躺平就是真的身體躺下來)就好。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要信任自己的直覺真的很難,但真的要練習。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也許會變成熟朋友?
告別的話,都不算太熟,所以這是我的幸運。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有開始運動,但一年到了尾巴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就荒廢了,可以更好。
不過一年下來,還是有進步,所以還不錯。 
不喜歡運動的人真的蠻推薦健身環的(誠心)(拜託不要說健身環不算運動)(我有玩拳擊有氧)。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書,當然就是《樹冠上》,絕不誇張的近年最佳。
電影有點難決定,《沙丘》當然是喜歡的,但蠻多也都讓我挺歡樂。
好歌沒有特別選誰,只是我愛極了黃宣可以講八百次。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在好朋友的圍繞下走一段山路,過程很開心。總是被照顧著,非常的幸運。

請填空:2021,__ matters
2021,first step matters。
身為對自己很寬容的傢伙,還是要不斷的作一些新的事情。
應該還是有的,沒有期待的多,但一點一點,總是有個第一步。

靈魂提問:到底還想不想繼續創作呢?
想。
所以得要跨出第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