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當小額購買NFT變成我放鬆的一種方式......

看到音符的元素只要沒差太多應該就會買了


這週大多在南港展覽館二館。沒想到自己從國際書展的攤位,現在改到Meet Taipei這個創新創業嘉年華的場子,變化真的蠻大的。國際書展來的人感覺都很像是和老朋友見面,目的性比較強,大多知道自己要去參加哪些活動或是看看哪幾間出版社。但Meet Taipei就很不一樣,比較是放開心胸要來認識新朋友的,還有每一攤都一定要看看,然後和攤位上的人聊聊天,就很活潑的一個場合。

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是那種有人會推著我走的人,當然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不確定,不過就先順流看看。只是這兩年已經鮮少在這麼人多的場合中,還有和同樣的人相處這麼久,無論再開心都會有種能量快速消耗的無力,頭兩天回家後我打開fxhash和akaSwap亂逛,相當盲目的點了好幾次,有些還累到搞不清楚究竟有沒有成功,隔天在展場找空當打開頁面才看到,啊原來這個有買成。

一直還不知道買NFT要幹嘛,某個程度我覺得很像之前很累時買書或買日用品的行為替代,但以往我一直覺得我的衝動消費很便宜(書實在是很超值的選擇),但現在NFT好像不太是這個邏輯哈哈哈哈......

也想找時間去聽了兩場和NFT有關的講座,然後路過我眼前的人手上拿的都是區塊鏈相關公司的提袋,用餐時會聽到大家在聊元宇宙,來認識一下的廠商如果是作內容平台相關的,都說接下來會和NFT結合。


(隔了幾分鐘之後)

總之依然沒有搶到Tez Dozen,再這樣下去只能認清最好的類比就是需要排隊買票的電影我都會先不看(暗自傷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