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一個堅持寫作的人。

立下 5 月自學目標,以及我的 IG 開張了!

今年第二季也快過一半了呢

4 月底剛結束一個大考試,5 月就有更多時間學習了。
來分享我這個月給自己的學習目標~

1. 完成 Figma 線上課程

這是搭配 UX 課程學習的,目前學到 High-fidelity prototype 製作,線上課程已學 32%,雖然網路上免費教學很多,但跟著課程一邊操作可以省下很多摸索撞牆的時間。

2. 開始經營 IG,先來個 300 followers

苦惱了很久,今天終於在 Instagram 發文了,有興趣追蹤我的文章的好讀圖文版的,來追蹤吧!

初步想法是,從現有在 Matters 發的系列主題做成持續更新的圖文。這對我來說是滿大的突破,因為我是做圖苦手,不會繪圖軟體,一直覺得做圖比寫文章還花時間 QQ 希望不要再半途而廢了~

這次貼文都是用 Figma 做的喔,感覺比 Keynote 方便很多,過一陣子再分享這塊經驗好了!

3. 完成 M 平方線上課程

因為自學理財投資的關係,也開始覺得打好總經基礎很重要,目前已學 46% 了,應該可以很順利兩週內完成。

4. 取得 UX 課程證明

我在 Google UX 認證課程,進到第二個月了,目前已學 80%,照目前步調應該可以在五月完成全部內容,不過當然實作還有很多需要熟悉的,接下來也會搭配自己整理筆記複習+周邊讀物加強吸收。



祝大家生活美好順利,也歡迎追蹤我的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