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一個堅持寫作的人。

開箱文章數據 + 我的圍爐預告

我也要開爐了~~~

大家安安,直接講結論,我也要開爐了!
感謝 Matters 數據報告給我的靈感,我若有這個榮幸的話,想把最支持我的前十名讀者都邀來圍爐:)

@由羽禾 @映昕 @yoding @AgnesChen @上班族簡報日常
@RexYuen @澳門學16號 @王圻 @Zedleed @Matty

我的前五名受歡迎文章(綜合站內外閱讀量)

第一名:離職前感言:見證一個內容產品的誕生與句點
第二名:準備轉職必看|我的 Google 職業認證課程上課心得
第三名:文科生如何自學經濟學與金融學?
第四名:推薦|2020 我持續吸收的電子報與 Podcast
第五名:舊人打卡|我想為非行銷人設計快速上手的模板!


短短的圍爐預告

我的圍爐會放什麼?之前曾在這篇主題調查蒐集一些意見,可惜我還不夠紅 QQ 留言數不夠多,不過很開心後來讓 @fide @今日丹堤大安店 也嘗試市調方式了~~

目前我的想法是,持續更新的 感受經濟學 一定會放進來,偶爾可能搭配「書屑」系列,或我最近的自學心得分享之類的,然後在廣播裡和大家聊天!!

其他文章主題就交給有興趣加入圍爐的人提議吧!

為了歡迎新加入圍爐的成員,我暫時想到個人可提供這兩個服務:

  1. 幫你看文章,給點修改建議
    不會給你爆款內容的建議,寫得開心自在比較重要。
    (Why me? 詳情這裡
  2. 一對一提供書單推薦
    不敢說我讀很多書,但廣度和好奇心或許是有的,如果可以幫上忙,我很樂意跟你私下交流書單~


最快下週開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