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OfMatters
valueOfMatters

value of matters

<<我的奋斗>>摘录8

51 虽然敌方进功猛烈,并不能和我方在过去的防御的勇猛相比较,然而,衰颓的现象,竟是一天厉害一天。 一九一八年的秋天,军心已经大变;大家常把政治问题来加以讨沦了。

52 在德皇之中,对马克思主义的领袖表示亲善的,以威廉二世为第一人,他从不知道他们就是无信义的恶棍。

53 到了现在我才了解资本论信社会民主主义反对国民经济的斗争;并且明白了他的目的,乃是要准备一切,使金融业和交易所的真正国际资本能够来统制德国。

54 但是德国仍能和全世界对抗,苦战四年,而且常获胜利,这除了德国人的勇武和严密的组织之外,完全因为他有着良好的领袖,事实具在,不容抹杀的。

55 犹太人阴险狡诈的全副精神和马克思主义的斗争机关,把这种灾难的直接责任去加在卢登都封乐的身上 

56 德国放弃了扩张新领土的观念,而代之以经济侵略的妄想,因之使工业生产漫无限制而弊害百出。

这最不幸的结果,第一便是促成农业阶级的衰颓。人民既开始受着贫穷和大量失业的痛苦,所以接踵而至者,便是不平和怨恨。

因为商业宰制了全国,所以金钱也就变成了万能了,举国上下,个个人都成了拜金主义的奴隶,我纪败坏到了这样的地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