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OfMatters
valueOfMatters

value of matters

<<我的奋斗>>摘录3

10 那班利用工会为目的的人,完全没有计及工人的福利。因为在政治方面,当一方在毫无顾忌的横行不法,而一方则忍辱含垢只知屈服的时候,那经济压迫,常是成为掠夺的良策的。

11 明白铖太人,便明白纳粹党内部真相的惟一关键了。明白了这民族,便是揭穿了对于这党的目的和意义上一切错误的观念,并且再暴露了马克思主义滥用社会主义的美妙的文字以以欺世。

12 因为他们的虚伪诡矢,和他们所常夸耀的德高行洁,是十分不和的。

当我知道犹太人主义在新闻、艺术、文学及戏剧各方面活动的时候,在我的心目之中,犹太入主义就遭受到巨大的挫折。

13 这是一种瘟疫,是一种精神上的瘟疫,它对于国民的毒害比较黑死病死实在还要厉害,在艺术中既有这样的卑劣的作品显露在大众之前,所以也就不得不细细研究一下作者的姓名了。

14 慢慢地使我知道了社会民主党的报纸,大都被犹太人所操纵着。

这点我本来并不重视,因为其他各报,确也都是如此,可是使人很可注意的,就是凡人和犹太人有关的报纸,无一可以看到具有真实的民族观念,像我的教育和见解所昭示于我的。

15 我曾和说呓语的编者去认识,可是,从主笔以下,大都是犹太人。

我又竭力偏搜一切关于社会民主党的表册,而来研究作者的姓名,——没有别的,竟完全是犹太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